這款正韓繃帶真的穿起來效果超好,雖然要價三千多!!但是他的材質和磅數會讓人覺得花這個錢很值得!

我買衣服都會首要考慮要素:價錢.質料.

價錢高理所當然質料要好才買的下手!

我很少買流行性單品,若真的很喜歡想買就會挑便宜但稍有質感點的!

買單價高點的大多是可以很耐穿耐看且耐搭的實用單品!

因為一定是百搭不厭基本款最實在也最常穿,價錢高一點其實很划算又能出的有質感!

年紀愈增長愈討厭洗幾次就起毛球,因為毛球會破壞掉整建衣服給人的質,所以現在只要摸起來感覺很容易起毛球或者還沒摸就看到衣服上已經出現毛球,就知不可下手!

即便你有多愛那件衣服,你知道他在進水脫水這些洗衣程序絕對出來就變破衣服了!

而正韓繃帶是讓我這乾癟身形顯得有曲線,因為過瘦,有時候穿衣服顯得好輕薄!

可是繃帶洋完全可以撐起我的身形,是我自己穿上都覺得神奇!

且衣服有厚度不會讓人看起來沒份量,反而很有氣勢!!

 

超愛繃帶洋!!!陸續分享繃帶系列之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