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歷經了醫院那關~~差點生命的不完美,是老天爺給我了堂課程!讓我可以認識天使也從中學習

 

縱使兩個孩子的媽媽~我要給你們更好的生活,不能停下自己的腳步!!接納人群與社會接軌才能給最新的資訊,自己的成長才能給孩子更好!!!

 

生活品質不外乎是錢,但不是一定最有錢就是給你們最富有的生活!那種富有我希望是從心理散發出來的氣息

我4  

 

我的起步晚,我的年紀輕,我的社歷簡單,用我最真誠的心來過我要的生活

 

SAM_1811_meitu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