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一定要來過節的鴨~~~即使生了兩個小孩,我們還是堅持要過節,夫妻真的要有點浪漫因子才能讓方程式更完美的解出漂亮答案!!!

其實有了孩子,兩人真的很少相處時間了,就算有,我們也會因為哄小孩都累了就倒頭就睡!雖然我們白天托保母,晚上帶回家!

可是還是很少時間是兩人單獨相處的時間,因為白天個有各自的事情要忙,還要為了更重要的未來而努力!

可是我們堅持要過節,幸好我跟老公都有這個共識!有甜蜜蜜的夫妻感情才能給家庭和諧快樂的氣氛!

這天自己很主動的上了點淡妝,因為有重睫毛,所以特別迅速就畫完!在上上電棒搞定

老公一直以來都喜歡我打扮的美美的,我想沒有老公喜歡黃臉婆吧

當天我還跟老公說:我也是為了自己的前途著想,不然以後被休掉怎麼辦~~哈哈哈

老公還點頭!哈哈哈

也因為老公都喜歡我打扮的漂漂亮亮,讓我自己也不得偷懶,其實也挺感謝他!

選了這間國賓飯店開的餐廳,剛開幕時聽朋友說評價不好,就都沒來嘗鮮,可是情人節是要過節吃氣氛所以就選這了!

花蓮可以過節的餐廳不多了呀!我們最愛的王品系列也只有西堤

說真的我跟老公都好愛王品,這間餐聽的肋眼牛排五分熟,個人覺得肉質不錯軟嫩ㄝ

可是前菜的部份真的很普通,以他們價格來說,我跟老公一起點一份,因為我是小鳥胃口,沒辦法一次塞太多東西!

每人低消只要一杯飲料即可

 

有一好大的烤蒜頭,不過我是超級愛蒜頭的人卻不太喜歡這個味道

我點的檸檬水

巧克力舒夫蕾不錯吃

 

總之,我吃完感想還是喜歡王品>茹絲葵>Andante Bistro

 

我跟老公相同心得

,但有部落客都說比王品好吃!!所以看個人感覺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聯絡電話

03-8331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