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聽好多人在介紹摩洛哥油,當時也隱約只記得摩洛哥油!

就想說趁回高雄在去瑞豐夜市的BG小舖買護髮產品順便買這款!

每次在花蓮總找不到想買的東西,都在心理默記回高雄一次買齊~~所以每次回高雄後回來總有好多行李

可是沒辦法,在網路上買都要負擔運費,有時沒看到實品也下不了手,而花蓮買東西實在不方便也找佈道質感好價位合理的,

這也是為何每次從高雄回來都是大包小包!

以往都會先做族要買產品的資料在下手,淡有小孩後真的沒那麼多時間,只記得反正是摩洛哥油

所以也是沒做功課,結果原來我買的不是ladygaga代言的也不是女人我最大介紹的!!!

可是重點是我覺得他好好用,cp值比我之前買萊雅的還高!

 

 

100ml才199元好像是剛好在特價的樣子

 

剛洗完頭髮未乾時,就先抹第一次,之後頭髮摸起來就有一定的順度了!

在上電棒卷時,這就是他好用的地方了,我終於找到可以在上電棒卷之前兼具朔型又不向定液硬梆梆的死髮型,

它可以在頭髮上完電棒前先使用,然後抹在頭髮上後再卷電棒,頭髮華順又有定型效果,不向定型液噴玩的厚重感

是去沙龍電做造型後的感覺,輕飄飄的頭髮而且很自然

下圖是已經在外面吹過風,頭髮依然有卷度且很自然,是燙卷無法形成的我要的法式浪漫卷!

所以即使不是gaga代言產品,淡它也是正韓的摩洛哥油!gaga代言的是美國的

我一向不追求牌子或是名人效應,只要東西好用.價格實在.品質好.這才是使用才是讓我使用項產品可以持久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