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很愛鯊魚夾,方便俐落快速可以把頭髮搞定,尤其在有寶寶後,他們兩個在時,實在沒有多餘時間綁的美美的,又不想讓他們搞我的頭髮!

每次被蓉妹抓頭髮時,我都會大叫!因為真的超痛的~~

雖然我生第一胎時,有把我留很久的長髮給剪了!那時候就沒帶過小孩,真心的認為就是要把頭髮給剪了!

我是個長髮癖,第一胎為了孩子什麼都趕做什麼都捨得,但第二胎決心還是要做回原來的少女!

 

失去女生愛美的天性實在太可怕!要有好心情才能給孩子更好的氛圍環境~~這是自己體會到的心得

所以也為什麼我就想要找可以方便夾頭髮又可以美美的髮飾,其實我也不討厭鯊魚夾的外觀!

因為現在很多鯊魚夾也做的bling bling

可是我有一個嚴格的老公,他說鯊魚夾就是鯊魚夾不能夾出門!

於是我就搜尋了我好愛的大蝴蝶結髮夾

 

夾起來有造型又可以美美的

  

 綁公主頭(重點是這些飾品都很便宜,cp值高才下手買一堆,一個百鈔小朋友一位

 側面頭型

雖然市面上百元飾品很多,但要找到這種質感的真的很難!

我是很少買東西會買很多樣,因為我都會評估實用性~價錢~質感一起考慮

有一點超出我的標準太多,就會放棄那個單品

 

 

這蝴蝶結整個超大的,是超過15公分的大蝴蝶結!

商品購買網址

 

當初在官網上看就不知道挑哪個色,想說三個都買!順便一個可以給媽媽,沒想到實品整個超大,媽媽應該會覺得太妝可愛~

但真的超有質感

 

 

旁邊都還有個蝴蝶結小鑽

 

 

淡粉色綁起來的樣子                         

白色毛毛側面  

小香風coco項鍊是從去年找到現在現在終於找到自己喜歡的鎖鏈交叉又是粗鏈條,看起來架勢十足且重點是:他很輕!!!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小香風項鍊(共買了三條,因為一條才400元,之前看的韓國項鍊光一條價位可能就要千元大鈔,這次就忍不助手滑了!)

百元氣質白玫瑰耳環

水鑽小香風耳環

 

項鍊的部分還沒找到適合的穿搭,隨性拍也很有氣勢呢!

好站連結:eve eva韓國飾品慢慢逛實在是太多美麗又獨特設計的飾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