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注意這間店很久了~不過都沒找到時間來吃!

有聽朋友們說過評價還好

剛好跟老公來附近辦事情,我們還是決定來嘗鮮試試口味

這是一進去的環境,都是使用鮮明色調讓整間店的環境感覺是愉悅的氛圍

 

 

店內其實還有付小朋友的餐椅,不過在別桌客人那,不好意思拍攝

店家菜單

老公的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土司

其實吃起來沒看起來想像中的美味,蛋的口感是滑嫩順口的!土司的部份可能就冷卻了!吃起來有些偏乾

午後歐蕾

我跟老公都是非常愛喝奶茶的人,我們喜歡濃濃的奶味,的確他的奶味非常濃!

但喝到最後會覺得有點膩!

可能是我自己的餐點也是點甜的~~所以剛喝入口實覺得挺好喝,但最後我們吃完餐點將奶茶外帶時就變得好膩口~~~

草莓遊樂園布丁土司

上餐點時真的是符合我少女的心,熱愛的甜點加上草莓!現在看到圖片仍然口水直流,

可是其實當下吃的時候,我覺得土司的部份真的讓人小失望~~因為看起來很可口,但吃下去卻是冷冷的~

沒有溫度的感覺!法式土司就是要熱熱的才好吃

但我很愛鮮奶油的人,他們的鮮奶油我還挺喜歡,或許會為了很想吃鮮奶油而再度光顧吧!

因為本來想試試早午餐~但只供應到11點45分,只好點了個甜點來吃!

其他餐點就沒太大興趣

仔細瞧瞧這照片,甜點的魅力還是無法抵擋的,

但整體來說CP值真的不高!

不過還是可以去試試他們的早午餐

或許是沒點到令人驚奇的產品

官網上有菜單可以供觀看喔!!!

 

鯊魚咬土司

│地址 :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3-835-9819(平日可預約,假日不接受預約)

│營業時間 : 07:00~22:00

│官方網站 : http://www.sharkbitesto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